阿莫西林.

我懒狗

【朝俞】——怀孕的那些事⑦

★总裁朝✘医生俞


★ABO


★200f啦!开心


★到500f就接受一个点梗啦啦!


★前文可以翻合集



正文



       “朝哥,你们来不来啊,都说好了。”电话里的男声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贺朝看着熟睡的小朋友,忙捂住听筒小声说:“嘘,小点声,你俞哥还睡着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贺朝单手给小朋友拉好被子,轻轻地走向阳台。


      “同学聚会啊,没有你朝哥那就真是乏味啦,毕竟你朝哥我风华正茂,英俊潇洒,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……”贺朝声情并茂地述说着,却被万达无情的打断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得得得,朝哥,就您这口才,同学聚会不来都委屈您了。”万达听贺朝这意思,就是去的意思了,“那俞哥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老谢啊,他家老攻都去了,你说他能不去吗?”贺朝手里轻抚着谢俞养在阳台的多肉植物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们注意一点啊,老谢怀孕了,不吃荤腥,不吃太酸辣的,不吃太油的,不吃葱姜蒜,最最重要的一点,他怀孕后就不喜欢吃鱼了,还有还有……”贺朝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地交代着谢俞的忌口。
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谢俞醒了,揉着眼睛问贺朝:“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朝听到声响回头看,原来是小朋友醒了:“是万达,同学聚会,你去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去吧,整天在家无聊死了。”谢俞宽大的睡衣领口随着他揉眼睛的动作滑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贺朝看着,脸微微发红,迅速走上前去帮谢俞拉好衣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谢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你怀孕了就不要,瞎撩我了,我知道我魅力很大。”贺朝亲了亲谢俞的额头,还想揉揉他的头发,却被谢俞一眼瞪回去了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贺朝你没刷牙对不对?”谢俞刚睡醒,眼尾还有点红,瞪着贺朝,“以后刷了牙再亲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朝的注意点却完全不在没刷牙上,而是我家小朋友真他妈可爱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谢俞突然皱眉,贺朝立马眼疾手快地用手帕轻轻地捂住了谢俞的口鼻,清新的柠檬味儿压住了谢俞的孕吐。


        贺朝挑眉:“怎么样?哥给力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谢俞日常敷衍成就达成:“给力给力!”





       同学聚会定在了一处公馆,贺朝照顾谢俞的肚子已经显怀了,特意给谢俞挑了一声宽松的休闲服,自己也没穿那套黑色闷骚西装,陪小朋友穿情侣装。



       贺朝谢俞到的时候,人已经来得差不多了,万达迷迷糊糊的往上凑:“朝哥俞哥,啊嘿嘿嘿,你们来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朝一把推开了万达,嫌弃地问旁边的刘存浩:“卧槽,他又喝醉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刘存浩摇着酒杯:“可不是嘛,来的最早,喝得最多的就是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谢俞回想起高中刘存浩生日的时候,对着路灯扭腰的“巨星”万达,扶了扶额:“这人这么多年了,酒量一点长进都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晴晴也看到了刚来的谢俞和贺朝,也凑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——朝哥俞哥,你们来晚了啊,罚酒罚酒!”许晴晴转眼就看到了谢俞隆起的肚子,“卧槽!俞哥这都几个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6个月多了,羡慕吧!”贺朝还想摸摸谢俞的肚子表示一下确实六个月了,被谢俞打回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羡慕羡慕!”许晴晴日常彩虹屁成就达成!



      最后贺朝还是被灌了三杯酒,但最后以自己醉了谢俞就没人照顾了为理由,不喝了。



     大家还是原来的大家,但已经不在青涩的脸庞却表现着分开这几年的成长。


      谢俞坐在沙发上,听着贺朝和罗文强追忆当年,一个熟悉的戴着眼镜的脸凑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俞哥——几个月啦?”是沈捷“丑恶”的嘴脸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沈捷?你不是八班的吗?”谢俞喝了一小口贺朝给倒的果汁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扩展一下业务嘛。”沈捷好奇地盯着谢俞的肚子,“俞哥你别转移话题,几个月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哎——沈捷!怎么哪都有你!”贺朝此时也看到了沈捷,“干嘛!离我家小朋友远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沈捷在“护妻狂魔”贺朝的注视下起身,朝贺朝挤眉弄眼:“朝哥,俞哥这几个月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你们那么关心我家小朋友吗?”贺·傲娇·朝上线,“六个多月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!我们来玩真心大冒险吧!”徐静提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立马就有人附和:“好啊好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罗文强也去了,还不忘问谢俞贺朝:“朝哥俞哥,玩不玩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到九点半,谢俞要回去了,怀孕不能晚睡,贺朝也有些微醺要跟着回去。



       刘存浩立马起哄:“朝哥你那么早回去干嘛!你又不怀孕!再玩会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早睡养肾!”贺朝自以为帅气地摆了摆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谢俞笑了。







第七章  完





感谢观看!谢谢小可爱们!!!




PS:第五章的ce已经补啦!看合集吧


😘😘😘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9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