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莫西林.

我懒狗

【朝俞】——怀孕的那些事⑧

★总裁朝✘医生俞


★ABO(有私设)


★原人物是木瓜黄的,ooc我的




正文∨



        八个月了,谢大佬脾气一天天暴躁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别人都是因为自家老攻对怀孕的自己不好所以脾气大,而我们谢大佬不一样,谢俞是因为贺朝对他太好了,孕期太无聊,想吵个架都没人吵。
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谢俞会莫名其妙地对贺朝动手动脚,贺朝无一例外地顺着谢俞。谢俞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特别不得劲儿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最近都奇怪,是自己对小朋友还不够好吗,为什么谢俞最近越来越暴躁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谢俞在心中怒吼,真的太无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吃过午饭,两个人都安安静静地,一个在沙发上坐着处理公务,一个在阳台的靠椅上看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谢俞明面儿上是看书,实际上心思根本不在书上,眼睛一直在偷瞄贺朝,还忍不住想着其实自己的眼光也很好啊,看我老攻工作起来简直帅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小朋友你一直看我干嘛?”贺朝贱兮兮地揭穿谢俞。


       谢俞被他笑得都不好意思了,慌忙扭头:“谁看你了,少自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朝对谢俞可是百依百顺:“好好好你没看,今天要不要出去看电影啊?成天在家无聊死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算是说到谢俞心坎里去了,确实是无聊,谢俞一边答着“好”,一边就掏出手机看近期上映的大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看恐怖片。”谢俞看到了最近有一部口碑很不错的香港恐怖片,顿时起了兴致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多年来变了很多,但怕鬼这点倒是一如既往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小朋友啊,咱换一种题材行不?我怕吓着summer。”贺朝明显在找借口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谢俞早已洞悉一切:“哥,这世界上没有鬼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朝突然大义凛然了起来:“唉,你朝哥早就不怕鬼了,这不是怕吓着summer嘛。乖,听话啊,咱换一部。”


       死鸭子嘴硬,谢俞心里想着,表面上还是装得委屈巴巴地盯着贺朝。


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朝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行行行!”贺朝无可奈何地答应着。相处那么多年,谢俞是对贺朝的软肋一清二楚,这傻逼最受不了自己服软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谢俞见贺朝答应了,看他那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贺朝看着坐在躺椅上的谢俞,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晒太阳的谢俞好像某种大型猫科动物,慵懒,高贵,让人想揉一把,但揉之前,要住备好被挠死的可能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谢俞正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笑了。”贺朝也笑了起来,站起身走向阳台,横抱起朝俞,和他接了一个法式深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除了偶尔summer会提谢俞,其他时间小朋友胃口都挺好,再加上肚子里那个小崽子,重了不少,抱在手里软软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谢俞微微有些喘,贺朝抱着他的小宝贝们,走向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既然要出去,那换衣服吧。”贺朝的手自然而然地伸进了谢俞的毛衣里,摸了摸谢俞的肚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肚子里的小宝贝也感受到了爸爸手,也踢了谢俞一下,谢俞拉住了贺朝的手腕,又笑了起来:“他在踢我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嘛,也感受到爸爸了嘛,我就说我的魅力四射。”贺朝凑到谢俞的肚子上,耳朵紧贴,试图听到这小崽子在闹腾什么,“啊,老谢,我听见summer的心跳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谢俞有些担忧,要是这summer生出来也像贺朝那样油嘴滑舌,骚破天际怎么办,谢俞暗自决定以后趁summer还没生出来,多给他进行一些胎教,千万不能像贺朝那样。


       见谢俞没有回答,贺朝抬头,看着谢俞:“小朋友,想什么呢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如果summer和你一样,那我就不活了。”谢俞无情嘲讽道。


       贺朝惩罚地轻轻掐了一下谢俞的腰:“瞎说,小孩像他爸不是很正常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还不赶快拿衣服。”谢俞日常敷衍。




      两人看完电影还去吃了日料,很意外今天summer格外的乖,没有让谢俞不舒服。






第八章     完


写文不易,感谢阅读!

想要小红心,想要小蓝手,想要评论!!!


征集啦,求一个贺朝和谢俞的summer的大名!!

欢迎评论!


最近我在看《全职高手》呢


爱你们❤❤

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2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